Pages

Monday, August 24, 2009

对你有感觉...


合唱:江美琪 王光良
我曾深深体会
对爱感到胆怯
还好有懂我的你
给我安慰

看你失落的脸
又再为爱憔悴
我心痛的感觉竟如此的强烈
合唱:江美琪 王光良
眼角的泪
它给过谁
伤透了心
也无所谓
我会愿意
静静地
陪在你身边

如果说爱
已不可为
那我宁愿
藏心里面
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矛盾着犹豫不决
没准备
跨越爱的界线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进与退
被爱包围
谁犯规
都狼狈
谁能解围
让一切完美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你和我
拥抱瞬间
不后悔
这暧昧
星光唯美
把爱放心里面

5 comments:

Chinjie ♥ said...

对你有感觉
=D

ChoocolateHJY said...

难得你有听华文歌的?没有想到……^_^

Daniel Ting said...

wei choocolate...
i also got learn chinese de leh...
=.=

Daniel Ting said...

haha...
thanks.
chinese isn't that hard,
try learning some chinese.

meow said...

i want listen!
cn send me?^^